这迷人的开始和平淡的收场,这迷人的光,折磨着成长。

 

那些生来就带着英姿和硬气的女孩,当她们在爱情里毅然决定用锐利的锋芒保护自己的时候,我看到她们可贵的自信和果断的勇敢。但是我更觉得心疼的是,越是这样的女孩,当初在把自己的手真心交付给对方的时候越是释放了多少的柔情和柔软。她们大大方方地爱,大大方方地散,够酷够潇洒。但这哪里是什么真正值得庆祝的事啊?只是因为足够坚强看上去就不算太伤而已啊!她们自然是值得夸赞的,狠狠夸赞,但是如果是我,我一点都不想要那样的酷和生猛,不想要那样的赞美,我只想被爱的人挡在身后紧紧护成一个绵绵软软的小女人,不要那么个性,不要那么特别,哪怕带着俗气,而不是一个勇敢的女骑士。

评论